2021年第8期(总第20期) 往期回顾
学会秘书处参加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和学会部信息员培训会议
点击次数:341  更新时间:2021-11-26

 

本月学会秘书处积极参加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和学会信息员培训会议。在信息工作会议上,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娟,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省级学会、设区市科协、省科协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信息员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江苏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考评实施办法》、年度信息考评情况等。会上,陈文娟副主席对全省科协系统信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信息工作是一项具有政治性、动态性、长期性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理清当前信息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勉励相关部门和人员通过强化政治意识、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和平台建设做好新形势的信息工作。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教育长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李立峰和省科技记者协会理事长施锦昌就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采编写作作专题辅导。

我会秘书处对信息工作高度重视,在学会领导的指导和秘书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学会信息化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及时地展现了学会及理事单位的工作成效。后续学会秘书处将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完善信息发布流程,积极配合科协信息系统改革和学会网改版,做好新形势下的学会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