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7期(总第19期) 往期回顾
我会秘书处参加省科协青年学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点击次数:355  更新时间:2021-10-09

10月9日,江苏省科协举行“青年学堂”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土壤学会秘书处积极参与了线上学习。

孙春雷为“青年学堂”揭牌并作开班讲话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春雷为“青年学堂”揭牌并作开班讲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娟主持。孙春雷从“加强青年党员干部培养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干部成长成才观”、“树立正确的年轻干部培养观”三个方面作开班讲话。他寄语全体学员:一要锤炼忠诚之心;二要提升干事之能;三要练就担当之肩膀;四要下好务实之功;五要常照清廉之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良作风、振奋精神,努力在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在“青年学堂”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四位学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体悟。


活动最后,陈文娟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写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省科协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篇章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