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期(总第13期) 往期回顾
省耕环站站长梁永红调研指导海安市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
点击次数:440  更新时间:2021-03-31
3月25日,江苏省耕地质量与农业环境保护站站长、推广研究员梁永红来海安市高标准农田示范区调研指导。

在洋蛮河街道品建村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现场,梁站长等听取了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农建科、耕保站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了已建的一体化智能泵站、生态拦截沟、尾水回收池、沼液池、田间道路等基础设施,考察了初步建成的、有待培肥提升地力的高标准农田。梁永红对海安市打造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地力提升技术集成、农机农艺高度融合、面源污染全面管控、监测手段高效智能、相关项目广泛集聚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表示赞赏。她要求耕保部门积极做好耕地质量监测站的配套建设和耕地质量提升的技术指导,建议部门之间加强协作,共同打造高标准的示范基地,为落实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粮食安全作出贡献。海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臧忠、二级主任科员周福余陪同调研。他们表示,农业农村局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当成当前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的头等大事来抓,要举全局之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高标准农田示范基地。街道、村、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来源:海安市耕保站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ZfsCmP3Z6OBWkA0PC5gBA